從醫學角度出發
由內而外活現真美

由執業醫生管理,衷於美學,忠於醫德,摰誠為您提供安心可靠的醫美服務。我們將根據您的需要,提供合適的療程,展現您明亮自然的肌膚輪廓和身段,讓您真實地美麗。

活化肌膚
減少皺紋,重拾皮膚光采

隨著時間流動、環境變遷,皮膚受到各類型的侵害、損壞, 骨膠原不斷流失。臉部豐富的表情,亦會加速皺紋的產生。 我們為您度身訂造最合適的療程,更新活化老去的皮膚, 使其重拾年輕膚質。

提升面部輪廓
改善面部線條,提升立體感

美麗,源自平衡均稱的臉部比例;與其說塑造完美臉孔, 我們更相信「平衡輪廓」這個概念。因應個人需要,醫生將提供專業意見, 透過美學、醫療技術和科技,為客人展現明亮自然的臉部輪廓,使容貌更具美感。

塑造完美身段
高端醫學概念達致緊膚溶脂

除了定期運動以及健康飲食外,醫學科技能進一步幫助瘦身。 醫生專業評估脂肪比例,為您度身訂造塑體療程組合,使用高端醫學科技,踢走頑固皮下脂肪組織, 還原零死角女神身段。

PhiDerma 周全的醫學美容療程,由執業醫生管理,摰誠讓您由內而外,活現平衡的美。接受療程之前,醫生將為您進行專業個人諮詢,透徹了解您的需要。我們保證只會為您建議合適的醫美療程,讓您真實地漂亮。

PhiDerma 對您的承諾:

我們摯誠為您提供國際級的專業醫學美容療程及尊貴貼心的服務,矢志讓您由內而外,透現美麗自信的光芒。

請預約諮詢

由內而外活現真美